2008年9月3日星期三

回复:茉悸泠,天之汐颜




回复:茉悸泠,天之汐颜

谢谢你们的关心。
人总是要成长的,人也总是在不断的沉淀,每一个决定,都有它背后的理由。
换一个博客,寻一个清净地,是我考虑了很久的想法,也是到了一个阶段必须要做的事情。这是我对之前的浮躁的舍弃,是新的生活状态的开始,我现在经历的挫折和纷争,每一个写手都经历过,大浪淘沙,看透了,到头来,一切都是空谈。唯有作品,才是让别人记住你的关键。
所以,我选择了这里,让一切归于本源,这确实是一种逃避,但是我只有这个选择,才能够让一切回到轨道——安静,但是激情的享受写作给我的乐趣。
在这里,我是一个业余的写手,我写作业余的文章,并且深深的思考那些我应该去思考的东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