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日星期日

不要为抢劫犯买单

第一,这是讹诈,无价之宝是不会被拿出来拍卖的,拿出来的都是没有什么研究价值的二货,这些文物,冷静的看,即没有文物价值,也没有研究价值,有的只有纪念价值。我们为什么要为侵略者的纪念品花这么多的金钱?

第二,这没有道理,我们的东西,为什么要我们自己掏钱买回来?有这些钱,我宁可去制造航母,要知道,政府的钱是纳税人的钱是血汗钱,资本家的钱是工人创造的价值也是血汗钱,投机者的钱更是普通老百姓的血汗钱,你们从我们身上赚钱可以,请不要把钱花在这种地方。

正如我说过的,你捅死我的人,我再捅死你的人,那不叫扯平,那叫报仇,我捅死你的人加上你,那才叫扯平,所以,请这些国外的收藏家好好保存我们的文物,爱护它,传扬它,等我们国家足够强大了,你们怎么拿走的,我们会怎么拿回来,同时请你们到时候支付利息,中国人记性很好,你们等着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