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18日星期六

几点

1.术后恢复很好,各位同僚务念。不要猜什么手术,但绝对不是割包皮。

2.重温黑暗塔,又一次看懂了。发现了一个奇怪的现象,第一本是奇幻小说,第二本是穿越小说,第三本现在看来是科幻小说。大概是史蒂芬金能这么严肃的和我们开这种国际玩笑。

3.又跳票了,该骂的就骂吧,确实是我的错。

4.还在忙,忙完这段,再来好好更新博客。

5.打官司了,打击盗版,结果被人狂骂,在国内做点维护自己利益的事情就特困难,也不想想写手也要生活。还好还好,公司还没倒闭。

6.又有一读者和我说,看了我的茅山后裔,很喜欢——再次申明,那不是我写的,作者是另外一个人,我觉得我的笔名和他相差很大,为什么会有这么多人搞错。

7.另外一切顺利,就是有点忙儿,快忙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