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24日星期五

备忘

现在打开blog,总感觉不知道说什么好,很多事情事事非非,到最后变成了一团浆糊。像警察打死大学生,像阎崇年事件,网上风潮沸沸扬扬,光是看着报道就能让我几次改变立场,最后发现,平头老百姓根本就不可能晓得里面的事情儿,谁是谁非呢?你什么都不知道,无从判断,于是把以前的几篇博文都删除了,这里我就感悟了一个道理,在互联网可以无门槛的发表自己看法的时候,大家都忘记了一点——这些事情儿你根本不了解真相。在这个前提下,轻易的下任何结论,都是不负责任的。

所以我决定慎言,况且最近我也都发现了,也许这些事情中根本就没有个是非的道理。

现在想来尤为怀念刚开始的互联网,干净,正规信息网站就是正规信息,黄色网站就是色情,分的清楚,不像现在,打开yahoo,sina,标题比黄色网站还黄,假新闻比真话还真,要点击率不要脸......

好了,又跑题了。言归正传,盗墓4终于要出来了,出来了,就要准备寄奖品了,现在正在统计数量,我大概在下周就能拿到样书了。不过数量肯定不够,所以还是要等到正式铺货吧,我想应该会比渠道快一点。寄出之后会在博客上公布单号的,届时得奖者可以去查询。

这里通缉几个人,一向而来我认为评定一个人靠谱不靠谱,是由快递物品的效率所决定的。所以以下人员要反省。

久久读书人的杜小姐:生了孩子就不要我了,我的《肖恩克的救赎》至今没影儿。
九州幻想潘海天大哥哥:最近似乎热衷于拉栏杆撕床单,我的两本《九州幻想》至今没影儿。
杭州作协秘书长夏同志:在鲁迅学院勾搭80后入迷了,我的《流行阅》样书至今没影儿,最后还是我直接去杭州拿的。
磨铁的南北北大总编:大大就记得催稿了,我的《盗墓笔记繁体版》样书,至今没影儿,一年鸟,最后还是小羊帮我搞定了,赞美小羊同志,虽然年轻但是靠谱。

最后自我批评一下,老三同志,磨铁原宣传总监mm的三本签名书也未发,近半月鸟。欠老外样品若干未发,近半年鸟。所以物以类聚,文化人就是不靠谱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