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13日星期六

2008感谢帖

有时候,想想,笔记真的是一本非常幸运的作品,它从诞生开始,几乎一路过来,都在命运的特别关照下,从一开始,它就被中国顶级的出版商看中,做策划的沈浩波,是中国顶级的策划人,做漫画版w大,是中国顶级的概念设计师,做有声广播的青雪,是中国顶级的电台节目主持人,最重要的是,它拥有了一批中国顶级的读者,他们严厉而忠诚,热情而冷静,虽然我没有脸蛋来拍艳丽的照片,不会用嬉笑怒骂在直抒潇洒,虽然一路过来断断续续,风波不停,但他们的支持始终不断,即使是我任性的自以为是的时候,在我迷茫无方向的时候,在我想要放弃的时候,他们还是一路和我一起,就算在消失了一年之后,他们还是保持着最开始的热情。这让我惭愧,也让我更加的坚定。让我想走的更远。有时候我真的想,也许没有了他们,笔记只会是一本在起点,慢慢腐朽的数据,一个我永远只能一个人做的梦。

2008年即将过去,2009即将到来,我想我真的有必要来说一句长长话:
谢谢沈浩波和老漆,谢谢磨铁文化的编辑们,让你们忍受我的脱稿我很抱歉,你们是一切的源泉,你们的努力让这我奢望的奇迹开始发生。谢谢w大,虽然你拖稿比我还厉害,然而你的加入让盗墓笔记有了无限的可能,让我看到了曙光了,看到了我儿时的梦想,谢谢青雪,尽管我始终想不通为什么一个美女能发出那么多种的声音,可是你让吉林和长春成为了笔记永远的根据地,你让无数的人从电波中听到了我的故事,并且让它传遍大江南北。谢谢沧月,尽管昨天想毒死你的狗,但你是我的老师和朋友,在你的言行中我学到了很多,如何使得自己内心强大,如何快乐的写作,谢谢曹三,尽管追你的文和追我自己的一样痛苦,但你的风范让我学会了心沉如铁,心静如水,让我学会了百毒不侵,你将会我一身的良师益友,谢谢夏烈,尽管你老是爬不出情网,但你让我看到了文人的力量和胸襟,让我学会了坚持和包容,让我建筑了属于我自己的文人底线。谢谢小鸡,虽然我一直怀疑你的性别,但是你是一个相当好的好人,你活泼,善良,负责,有毅力,有成功的一切因素,你的新作进步飞跃,我很快就没有东西可以教你了。谢谢论坛的众斑竹,虽然你们有时候喜欢大开杀戒,把我的马甲都杀了,但是你们兢兢业业,不求一点报酬的为读者们服务,这是无可辩驳的无私和热爱,你们是中流砥柱,我会想尽一切办法让你们的工作彰显更多的意义。谢谢南宫和小d小北,你们是我最初的管家,虽然你们喜欢叫我怪蜀黍总攻,但是我对你们的感激一直会持续到我变成怪爷爷总攻,抱歉让你们老是当炮灰,让你们老是被人误会,我答应你们我会用我的影响力,将你们热爱的耽美带入中国的主流出版界。感谢东东,虽然你的博客很慢,老是看不到图,但是我喜欢你的漫画,你非常看好你,我能够感受你对笔记和漫画的热爱也许不在我之下,希望你能坚持下去,我已经隐约的感觉到你的前途不可限量。
还有很多很多的人,我无法一一尽录,我发现我要感谢的人实在大多了,我的读者们,我的朋友们,我的亲人们,谢谢你们,老三在这里向你们鞠躬,这不是谢幕,2009年,我们将在经济危机中继续倒斗,继续扯皮,继续折腾吴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