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6日星期日

东瀛

某月发来短信,曰:让我往些再去日本云云,东京现在不在打折。汗,真是不了解男人的思维,在打折期去东京不是找死吗,在日本我这点家产还真不够看。再看其博客,啧啧,小女人就是小女人,不过那张被推倒后拍的慵懒照倒是惊艳了一把,沧月果然也有yd的一面啊~~~~不知道她有没有仔细品尝在箱根露天浴场喝清酒泡温泉看烟花的味道,到了那地方,你才发现为什么日本能出大师级的作家,那写作环境太棒了。

对于日本我还是很喜欢的,干净,安静,先进是我最深的感受,我以前和日本朋友喝酒的时候经常会这么说:I have a dream,就是你们日本在金融风暴中破产,然后我让温州人把你们这点地方全买下来。那几个日本哥们就摇头很认真的说:“不行不行,你们对付不了地震。”抛开民族仇恨不说,很多日本人还是比较可爱的,但是没办法,可爱解决不了仇恨啊,我可能是少数几个能在日本客户面前一边争论一边签合同的人,大部分日本人喜欢钻牛角尖,不过生意总是得做,反正人家分的很清楚:徐是一个非常右翼但是还信的过的中国商人。

我的商场上比写书信的过的多了。

今年最欣慰的,就是某月的风玫瑰竟然和盗墓4同期铺货,要知道她比我早写完整整半年啊,心情舒畅啊,路金波该打屁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