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1日星期五

y新家 新床 新梦

搬到新家的第一个晚上,睡的很死,做了一个诡异的梦。
梦很精彩,很暧昧,很惊悚,很悬疑,醒来的一刹那,我知道那是上天给我的一个故事,然而等我真正清醒,却忘记了所有的情节,只记得一些片段。

我把这些片段写在纸条上,那就是几个词语:

信 名单 山洞悬崖上的日式客栈 木头地板 灰色的死人 白衣长发的少女 一晚的宁静 约定 日出后的死亡 最后的凝视

记不得对白,只记得那个白衣少女问了我一句话:你说过世界上有些女人得不幸福,是因为天下没有一个男人能配的上,那你看我如何?

揭下面纱,那是一张倾国的容颜,头发瀑布般的垂下,美的让人窒息。

最后一幕,是身边的一切都变成雾气,我手中的信逐渐消失,幻像褪去,在我面前的少女微笑着看我,我等待着看她幻像褪去后真正的容颜,就在那一瞬间,我就醒了。看到儿子的屁股在我的面前晃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