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19lou环保袋的争夺战

杭州的19lou有一个网络十大写手的活动,我当初以为是博友间的评选,应该是比较小众的。也就没有在意,后来有人突然加了我的qq,云是19lou的编辑,需要我支持一个短篇。
考虑了几秒,查了一下,发觉奖品是环保袋和钢笔,心说应该是比较温馨的那种小活动,参加也无妨。就把老早的张二舟的短篇发了过去,一方面想十九楼的活动,我也没法去充什么大牌,人家是论坛玩的熟悉的人,所以也只是想了纯支持。同时我也隐约知道是哪个家伙把我的qq卖出去的,这个家伙的面子还是不能不给地。
没想到过了一段时间,我想到这个事情,再次上网看的时候,却发现了燕垒生也参加了,心说我靠,我的环保袋悬了,不过也感觉有趣,至少又来了个类型作家,我不显得那么突兀。
那时,不由鄙视了一下自己和燕垒生,不就是图个环保袋嘛,怎么受不了诱惑了。
然而,我没想到的是,再过一段时间看,事情更加的离谱起来,让人瞠目结舌的是,入围的十强里,沧月,流潋紫竟然都赫然在列,最离谱的是,夜摩竟然也在。
于是,就这样,莫名其妙下,环保袋的争夺战日趋激烈起来。
PS,只有曹三没参加,有原则的人就是有原则的人,不为环保袋而折腰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