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6日星期二

好玩和不好玩的



最近总想摆脱游戏规则,按照自己的想法来玩。
或者说一年里总有断断续续的一些时间,想叛逆一些,最近总算是好像成长了一点,能够控制住自己这些欲望。也不知道是不是老了。
不过人生总是一个环,无论如何的活着最后都是从无到无一个循环,人一出身就走向死亡,没有第二条方向,可悲又无聊,不过大约也没有多少人有勇气去缩短这个环的直径。

另外,越发觉得人格分裂越来越严重了,太认真的写小说似乎真的可能会让人疯掉。有时候在几个人物之间仿佛走不出来,绕着圈子,就是找不到那个叫徐磊的本源,说出来的话也越发不觉得像自己。同时,始终保持不变的还有我的体重,也不知道是该开心还是伤心。

任何的获得都是等价交换的,只有神能脸皮厚到不需要任何的索取或者付出,版税又要到啦,可是算算,似乎失去的已经超过我能得到了,至少我价值不菲的俊脸已经变的犹如发面团了,今天落枕,脑袋的重量让我的脖子很不好受啊~

与身体的虚弱和肥胖成反比是大脑的强悍,真的好像停不下来,似乎身体的精力全集中到大脑里去了,晚上睡觉的时候,一秒能琢磨出好多东西来,一时间好像对任何事情都有了兴趣,只是时间远远不够,琐事缠身,在四年前我还不会感觉到时间不够用,现在一天的光阴简直好比秒表在跑,真想搬到木星上去,那里的一天长好多。

ok,说个好玩的东西,一个是日本横岗的中微子试验,某月和我提了之后我查了大量的资料,哎呀,上帝领域的东西真的很吸引人,放个图片给你们看看。



巨大的实验室,地下1000米。

另外,上面的美女是我最喜欢的女演员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