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肯德基里吃出头发

在chinaren看到新闻,说肯德基里吃出了头发。我想到之前看到的一则新闻:肯德基里吃出了螺丝钉。感觉怎么最近老是从肯德基里吃出东西来?

我查一下百度,然后有以下新闻:
肯德基冰淇淋里吃出保鲜膜
肯德基汉堡里吃出4厘米绿色棉线
肯德基汉堡里吃出苍蝇
肯德基鸡块里吃出垃圾
肯德基汉堡里吃出创可贴
鸡翅里吃出鸡毛 肯德基道歉并双倍赔偿
请关注!我也在KFC墨西哥里吃出橡胶
KFC鸡翅里吃出的的避孕套!!!
肯德基蛋挞里吃出铁丝
KFC劲脆鸡腿堡里吃出壁虎
我在肯德基的汉堡里吃出了瓶盖
恶心死了,KFC的番窃酱里吃出了霉团

看到肯德基好比rpg里的宝箱。
我统计了一下,从肯德基我们除了食物之外,还可以随机得到如下东西:保鲜膜,棉线,苍蝇,创可贴,鸡毛,橡胶,避孕套,铁丝,壁虎,瓶盖,霉团。
我并不对此发表任何的意见,我相信出现这种东西总是有原因的(据说那只壁虎还熟了),只是特别同情吃出避孕套的那位朋友,您实在太点背了。
当然这篇博文并不是对kfc的卫生状况有意见,事实上所有的餐饮我想总是避免不了会发生这种事情。
我只是想,要是kfc里吃出金条,会不会有人上网曝光呢?
事实上,在卫生条列的层次上,金条和垃圾的出现都是不正常的。性质是同样恶劣的。
我总感觉这个想法很哲学,又想不出这在哪里看到过。

总之,从kfc里吃出的东西来看,咱们国家还不是太富裕。
过个20年,我希望能看到:

从肯德基里吃出1克拉的钻石,或者吃出100万瑞士银行本票,或者吃出铀235之类的好玩的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