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22日星期四

复杂的梦

我的梦越来越复杂了,我感觉这肯定是不正常的现象,为何会有如此复杂的梦境?

昨天做的梦又如谍战,我跟踪目标A,采取了一种非常复杂的跟踪方式,在我主要跟踪,根据目标的走向,还有三到五人在平行路跟着我前进侯命,每隔一段距离,会停止跟踪,在目标前方的分叉路口提前设观察接应,等对方过去后再通过观察点反馈来确定他转弯的方向。

后来目标A发现我的跟踪,开始逃命,我接到指示任务失败,直接把他干掉,于是在一个小老街区里开始展开追逐,我竟然还能通过观察他前几个转弯的转弯方向确定他的习惯思维方向,然后不追他而是走捷径把他截杀了。

接着是跟踪目标B,也是同样的方式,在和一个观察确定目标转弯方向的时候,我需要和观察核对保安密码。观察坐在公园的长靠椅上,呆着耳机,我就从椅子背后凑过去,一边左顾右盼一边和他说话。

“Hi,Tom."
"Hi,Ken."
"What‘s my security code?”
"298XXXX93745."
这里我开了个我惯开的玩笑。
“Tom,You offer a wrong code.”
这个时候我竟然发现那个观察愣了一下。我意识到不对了,于是就顺着问道。
“Ok,What's my security code again?”
"298XXXX93745."
其实这个号码是对的,但是我故意沉默了一下,然后用很低沉的语气问他。
“Who are you?buddy”
就在这个时候我的腿一阵剧痛,接着我就开始感觉头晕,低头一看,腿上不知道被什么东西扎了一下。然后我就站不住了。
那人站起来,带着一个非常搞笑的有两个熊猫耳朵的帽子,就从我边上不动声色的走了过去,顺手就拿走了我的背包。
我跌跌撞撞在后面追,对着路人大叫:“这人抢了我的包。”路人就是看看。
我翻倒靠到一个垃圾筒上,看到大腿上被他扎了什么东西,拔掉我就掏出手机,对着那个人大叫了声:“喂!”
那人转过来拍了拍我的包朝我笑。
我大叫道:“小心烫着!”
他莫名其妙,我就按了手机上一个号码,接着我的包就爆炸了,血肉横飞。接着我打了电话给总部,还没接通就醒了。

是不是太复杂了,整天做这种梦我快受不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