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4日星期三

几个事情

1 今古武侠的光碟和样书都收到了
抱歉找不到mm的q了,所以没法feedback。不知道看不看我的博客。

2 我崇拜的江南大终于联系上我了,在我准备和江南大畅谈文学理想的时候,江大义无反顾的直接和我谈起了生意,果然海归的金融高才,不管是写作和生意俺都崇拜您,可是您答应给我的《上海堡垒》已经一个星期了,怎么还没到啊?您老是不是又要创造一本在路上漂泊一年的书的传奇出来?

3 磨铁的老沈很狡猾,盗墓笔记4本四个编辑,现在第五本又换了一个,真是人尽可夫啊,问小羊,小羊说没办法,为了平衡码洋,你得被我们轮一遍,后面还有一批人提着裤衩等着呢。
然后和新编辑一交流,果然新编上任三把火,又是个催命的主儿,看来也要被我折磨一下才能知道南派三叔是个越催越慢,催到后来人间蒸发的忧郁症患者。这不,我已经准备人间蒸发了。

4 抵制网络低俗,我很支持,要低俗有黄色网站嘛。毛主席说,专业分工要细。